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疑因查房口角持刀杀死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0:3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实习生 林逸娟) “我很后悔!”才二十出头的小邓坐在警车里埋头忏悔道,他是白云区竹料镇一家鞋厂的员工。昨日上午9时许,他留在宿舍不去上班,被副总朱先生抓到,怀疑是双方发生了口角,小邓一怒之下竟把副总杀了。

  昨日上午9时左右,白云区竹料镇红旗路29号悦丰宿舍区内,一辆救护车和两辆警车呼啸而至。随后,一名中年男子被抬上了救护车,一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被带上警车。警方在宿舍门口拉起了警戒线,陆续有警察进入调查。

  救护车并没有开往医院,中年男子躺在车上,医生正在按压其胸口。昨日上午9时20分许,救护车内平静下来,医生宣布男子已经身亡。死者是宿舍隔壁一家鞋厂的副总,姓朱,30多岁,湖南人。而凶手是该厂的工人,姓邓,也是湖南人。

  鞋厂老板娘谢女士介绍,行凶员工事发前几天一直没有去上班。昨日上午,朱先生到宿舍3楼检查,发现该员工在场,估计两人发生言语冲突,该员工拿出一把水果刀刺向朱先生胸口,可能伤到心脏,经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者称,行凶员工被鞋厂保安当场控制住。

  白云警方20分钟破案抓获行凶男子

  又讯 (记者  何华高  通讯员 胡敏)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5月28日上午,白云区钟落潭镇竹料管理区某工厂门口发生一宗伤害案,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当场抓获行凶男子邓某(21岁,湖南人)。

  经调查,当天上午9时许,钟落潭竹料管理区某鞋厂员工朱某(38岁,湖南人)与同厂工友邓某因小纠纷,继而双方打斗。朱某被对方持水果刀捅伤。白云警方接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在现场附近将嫌疑人邓某抓获。

  朱某经医生抢救无效当天死亡。

  目前,白云警方依法将邓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他用钢管打我,我一怒就用刀捅过去”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见到了行凶员工小邓,他穿一件白色T恤,牛仔裤,左脚满是血迹,其双手被铐在后面,由多名警察押着。

  “我是被逼的。”小邓告诉记者,因为死者用钢管打他,他一怒之下,随手拿了把水果刀捅过去。“那你后不后悔?”他埋下头说:“很后悔,不应该那么冲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口角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