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少女离家出走后被拐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1:2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张波)三名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离家出走,不料被人诱骗并拐卖至深圳。经铜川警方侦破,3少女近日终于被解救。

  5月上旬,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先后接到刘某等家长报案称,3月下旬,女儿小花(化名)、小梅(化名)等3人先后离家出走,亲友和学校连续一个多月多方寻找,没有任何收获。民警展开调查,经初步分析,进入夏季后,拐卖妇女儿童案件也进入高发阶段,3少女先后无故离家一个多月不联系,很有可能被拐卖。

  办案民警对王益区有拐卖前科人员进行摸排,并调查3少女“失踪”前的交往情况,但均未有大的收获。随即,对被拐少女的手机通话记录进行分析,5月10日,民警调查发现,3人在深圳。民警当日便赶至深圳,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确定3少女在深圳市罗湖区附近暂住,可具体居住地点无法确定。

  “为了锁定3人的具体住址,我们只好采用笨办法,摸排调查罗湖区内的宾馆、饭店。”公安王益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鹏涛说,5月13日凌晨1时许,终于在一饭店找到被拐3少女。

  据这次拐卖案的始作俑者,外号“徐老大”的犯罪嫌疑人徐某供述,他们是在西安认识小花她们几个,得知她们离家出走后,便利用3少女急于获得经济来源,希望到繁华大都市游玩的心理,承诺能给其找到好工作,将3人骗至深圳,准备让其从事色情服务。涉案的3嫌疑人已被移交至深圳罗湖警方。

  民警提醒家长,加强对未成年子女自身安全知识的教育,不要盲目听从陌生人的花言巧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