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网吧盗窃两部手机被摄像头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0:1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杜疆鸣 通讯员 夏晓玲)乌苏市夹河子乡二十四岁的刘强(化名)趁网吧人少,盗窃两部手机,而他的一举一动全被网吧里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

  5月27日,乌苏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利用视频,仅用八小时就侦破了这起盗窃案件。

  虹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说,当日凌晨零时30分许,北京东路一家网吧老板报警称,放在网吧电脑桌旁的两部手机丢失,价值六千多元。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并调取了网吧监控视频,发现了偷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刘强,并于27日早晨九点,将刘强抓获。

  经民警了解,二十四岁的刘强是乌苏市夹河子乡人。

  从网吧监控截取的视频中可看到,当日凌晨零时18分许,刘强在放手机的电脑桌旁停留,并四下观望,21分,发现四周无人,伸手将电脑旁的两部手机拿走,并将手机关机并藏匿在阳台上,之后,刘强装作若无其事开启网吧内一台电脑开始玩。

  面对网吧监控拍下的视频,刘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将偷盗的两部手机交出。

  目前,刘强已被移交至刑警大队,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