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三女生为寻网恋男友离家出走8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2:4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中考前夕,14岁初三女生通过网聊与陌生男子谈起恋爱,后远赴浙江找“男友”。5月4日,在离家出走8日后,她终于被警方和父母带回家。

  4月27日,望城县某中学初三女学生张晓(化名)吃完中餐后就没回教室上课,也没回家。父母和学校寻找未果,向望城县乔口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乔口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张晓的通话记录。通话清单显示,失踪后她的通话地点在浙江台州。5月2日,乔口派出所所长谭志刚与家长一行远赴浙江台州,并试图用手机联系张晓。但张晓见到家里打来的电话一律都不接。

  5月4日,学校校长在QQ上加张晓为好友并和她聊天,张晓透露了自己住所旁边的超市名字。民警以超市的名义给张晓发了一条的短信,称她是“幸运客户”,让她在当天下午5点以前到超市领取奖品。下午4点40分,张晓和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一同出现在超市门口,经反复劝说,张晓终于同意跟父母回家。

  据悉,与张晓网聊的男子是陕西人,在台州打工,早已结婚生子。记者刘志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