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男子嫖娼后被便衣发现 带警方找到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2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5月31日电(李新锁)31日,记者从太原市警方获悉,太原市尖草坪分局民警凭借办案经验,识破三名卖淫嫖娼人员后被抓。

  2011年5月30日17时许,民警正在巡逻时,从一栋楼房内走出两名30多岁的男子,俩人眉飞色舞正在谈论着什么。一看到民警,二人的谈话戛然而止。他们眼神闪烁,走路躲躲闪闪,职业的敏感使民警暗暗注意上了这两名男子。这二人见势不妙,撒腿就跑,民警果断追上前将二人控制。

  经审查,李某(男,37岁,太原市人)、刘某(男,38岁,太原市人)交待了十分钟前与一名女子发生性关系的事实。根据二人交待,民警迅速赶往新建小区一宿舍内,将卖淫人员张某(女,40岁,忻州人)抓获。

  一开始,张某百般抵赖,先说是和李某谈对象,又说是老乡。其谎言被揭破后,又撒泼大哭,说这二人污蔑她,后经民警劝说,张某终于交代了他们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原来,几个月前,李某在网上认识了张某。当李某知道张某暗中从事卖淫活动时,两人一拍即合。

  5月30日下午,李某给张某打电话,说要带一个朋友一起过来“玩一玩”,心知肚明的张某告诉了李某她的地址。十几分钟后,李某、刘某打车来到苗圃宿舍,二人先后与张某发生性关系,每人给了张某60元。

  目前,李某、刘某、张某三人已经被行政拘留。(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嫖娼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