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门妇女被强拆人员打断四根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3:01  三秦都市报

  “不是说好今天来‘说事’吗,怎么……”就因为多了一句嘴,在临潼骊珠园负责看门的中年妇女张彩娥,竟然招来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道办事处强拆人员的拳打脚踢,致该女子左侧四个肋骨骨折。事后,打人者并没有对伤者紧急施救,而是用车拉到远离打人现场的墓园,在当地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

  2011年4月20日上午9时左右,在临潼骊珠园负责看门的中年妇女张彩娥,突然看到许多人带着铲车等重型机械来到骊珠园东围墙外,明显要对此处进行强行拆除,就迎上前去问个究竟。据张彩娥讲,她想说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拆除队伍中一壮汉冲脸来了一拳,紧接着,又有人抬脚对着她的胸部左侧狠狠踹了几脚。然后,又冲上来七八个男子把倒地的她抬到马路上,用一辆面包车将她拉到距离打人现场很远的墓园,无人照看长达20多分钟。

  经医院诊断:伤者胸部左侧第6、7、8、9肋骨骨质断离。昨日,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道办事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张彩娥折断的四根肋骨,并非拆除人员当场打伤,可能是双方在撕扯中被地上的砖头瓦块所伤。对此说法,张彩娥气愤地说,我一个弱女子有力气和那么多壮汉撕扯吗?愤怒的张彩娥及其家人目前已经聘请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严惩打人凶手,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本报记者 李海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