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车辆违章停车被市民以宁波人民名义贴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3:02  现代快报
网友上传的照片 网友上传的照片

  “2011年5月29日16时11分,在望京路160号,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罚款200元。宁波人民。”

  照片中,这张手写的纸条,贴在一辆违章停车的城管执法车上,还真像是那么回事 视频:浙江宁波城管车违停被宁波人民贴罚单 来源:安徽电视台《超级新闻场》

  5月29日晚上,这条帖子在微博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一度被热转。

  微博热帖:

  城管执法车被贴“罚单”

  5月30日上午,记者在发帖的“zjnbww”的微博里看到:这辆城管执法车车头前没有牌照,车尾车牌号为“浙B07N07”。

  这辆车就停在浙江宁波望京路路边,在车头前视窗右下角,贴着一张手写的纸条,上写:“2011年5月29日16时11分,在望京路160号,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罚款200元。”落款:“宁波人民”。

  这条微博一出,很快引来众多网友转发和评论:“好一个宁波人民”“这个要转、一定要转”“罚200还少了”……

  城管回应:

  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

  望京路由南向北单向3个车道,没有画出停车线。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城管执法车就停在望京路160号门口,最边上的一个车道。

  附近多家店铺有很多人看到这一幕。但没人说得清纸条是谁贴的、什么时候贴的。

  一位店主说,城管执法车上被贴了“罚单”后,很多人都跑过来看。后来,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一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匆匆开着车离开了。

  “经常有城管执法车开过来,贴别人的罚单,自己却不能以身作则,这算个什么事。”这位店主说。

  前天下午,宁波海曙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此事回应:这辆城管执法车确实是他们的,违章停车也属实。当时是星期天,这名城管执法队员主动放弃休息日,上门为经营户提供服务。当时,在望京路只停了十多分钟就走了。前天上班后,这名当事人主动向领导汇报了情况,并做了书面检查。海曙区城管局也对这名当事人作了批评教育。

  “这名当事的城管执法队员怎么称呼?为哪家经营户提供什么服务?”记者问。

  对此城管局方面不肯正面回答。

  网友声音:

  违停至少半小时

  前天,记者联系上了网友“zjnbww”。“zjnbww”说,这张小纸条应该就是附近店铺的几个小姑娘贴的。

  “zjnbww”回忆说,当天下午,他带着孩子去附近练琴,下午4点下楼买冰棍,看到这一幕。等孩子练完琴,4点半再下来时,这辆车还停在那里。据《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管 罚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