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写内容不雅故事挨批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称是写了“内容不雅”故事

  本报惠州讯 (记者 秦仲阳)前日下午,惠州一名12岁小学生从5楼跳下身亡,警方昨日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小郑在笔记本上写了一篇内容不雅的故事在班内流传,班主任对其进行谈话教育并通知家长,其后小郑跳楼身亡。

  前日16时40分许,惠州市第十一小学五年级男生小郑从学校教学楼五楼栏杆处坠下一楼,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小郑于17时40分左右死亡。

  昨天凌晨2时,惠州市有关方面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小郑在笔记本上写了一篇内容不雅的故事,涉及同班同学,在班内流传。前日16时15分,放学后,班主任叫小郑及相关同学到办公室进行谈话教育,并电话告知小郑家长。16时30分,班主任离开办公室参加学校例会。16时40分左右,有同学目击小郑从教学楼五楼栏杆处跳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