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三学生宣布参选区人大代表 微博公示个人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3人就读于广商法学院 微博上公示个人财产

  本报讯 (记者徐静)继草根名人宣布参选人大代表后,又有大学生加入这个行列。昨日,广东商学院大三学生胡文浩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决定参加珠海市香洲区人大代表选举。记者昨日联系胡文浩,他告诉记者,自己参选不为作秀,也非心血来潮,半月以前就已跟家长商量。记者获悉,他是广东公开参选基层人大代表的首个大学生。

  昨日凌晨,胡文浩发布微博,正式宣布参选。“现正式宣布我胡文浩参选珠海香洲区基层人大代表选举。户籍地珠海香洲。我毫不掩饰自己参选的全部目的,即深入选民让他们相信自己的一票将能改变我们的城市。”

  他还对自己做了详尽介绍。年龄:22岁。户籍地:珠海香洲区。选区:胡湾居委会所辖区域。目前就读于广东商学院,学历本科。他还做了个人财产公示,包括股票收入、银行存款和钱包内余款及别人所欠的35元外债。

  胡文浩还在网上公开了自己的竞选召集书。他写道:“是笨鸟,更要先飞!涉世未深、见识尚浅不能成为自己退缩的理由……希望鄙人的参选,能唤起更多社会上的精英翘楚加入进来。”

  谈及参选原因?他说,这与自己的性格有关。“我很想打破陈规旧俗,很想去挑战一些事情。”

  胡文浩的班上同学多已知道他参选的事情,“同学们总体上对自己是支持的”。他说,半个月前就已与父母沟通,告知他们参选人大代表的事情,“在这件事上他们比较鼓励我。”

  参选前,胡文浩分别拨打省、市和区人大常委会电话,了解参选程序。在微博中,他介绍自己所参选的选区:“我参与竞选之胡湾居委会选区地处珠海香洲老城区,东至人民东路,北至胡湾路,南至老虎掌山,西至香宁一街。面积约0.83平方公里,社区居民约1372户,常住人口6128人,流动人口1143人。”

  胡文涛告诉记者,自己计划在端午节假期,带领另外两名竞选团成员拜访选区居民,倾听选民所思所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参选 区人大代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