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失踪1年后被发现尸体 父亲悬赏10万求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江彬报道:一年前,小张在沿江路酒吧街附近离奇失踪,警方随后在珠江里发现其尸体。昨日上午,小张父亲在海珠广场举牌,称事发一年真相未明,悬赏10万元寻找线索。警方则称,应该是死者自己不慎失足坠江,无需立案。

  打车到沿江路后失踪

  昨天上午11时许,海珠广场靠近沿江西路附近,40多岁的张父举着“悬赏10万寻线索”的牌子,向过往路人讲述爱子身亡的经过。张的儿子叫张宇俊,22岁。几年前在广州开了一家汽配店做生意。据张父讲述,去年4月10日晚7时30分左右,张宇俊和公司一名男员工到廉泉路一家网吧上网,之后男员工先行离开。当晚10时30分许,家人联系张宇俊时,发现其手机一直没人接听。“第二天凌晨我们到网吧去找,网吧工作人员说,张宇俊在晚上9时45分已离开”。

  两天后,仍未联系上儿子的张父到登峰街派出所报案。据了解,警察调出监控视频发现,张宇俊从网吧出来后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在沿江路附近的酒吧街下车,随后就再无音讯。

  尸检显示胃里有K粉

  报警一天后,张父接到警方通知,称在爱群大厦对出的珠江水域打捞起一具男尸,经证实是张宇俊。 

  “他在出事前未见有异常,失踪后怎么就浮尸珠江?”张父说,认尸时发现张宇俊的胸部有红肿,臀部有血迹。而法医的尸检报告则显示张宇俊为“溺亡,其胃中还检出K粉成分”。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昨天上午,张父与家人举着悬赏10万元的牌子在儿子被打捞上岸的现场附近,希望寻找线索。

  广州警方则回应,应该是死者自己不慎失足坠江。既然不是他杀,不属刑事案。警方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死者的父亲为此曾多次信访,尽管水警多次解释,但对方就是不相信警方对此案的定性。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失踪 尸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