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富二代驾车撞伤人逃逸被索赔1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安德烈和妻子劳伦 安德烈和妻子劳伦

  安德烈和妻子劳伦对于交通肇事者,受害人一定数额的赔偿要求通常在情理之中。然而,一位28岁的美国交通事故受害人1日向曼哈顿高级法庭起诉,向肇事人提出了高达1亿美元的天价赔偿。理由是,只有“天价”才能使那位富二代肇事者“长记性”。

  肇事后逃逸 受害人天价索赔

  今年3月末的一天,哥伦比亚裔酿酒大亨、亿万富豪胡里奥马里奥圣多明戈之子安德烈圣多明戈,驾驶着自己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穿过纽约曼哈顿区,当汽车驶过该区第三大道第34街区时,车轮轧到了正在走路的28岁美国大学生赖安库图的脚面上。随后,安德烈不但没有停车关心库图的伤势,还驾车逃逸。6月1日,刚刚做完手术的库图一纸诉状将安德烈告到了曼哈顿高级法庭,索赔金额1亿美元。

  据原告律师赫伯苏斌透露,库图的肘部、脚部被汽车的镜子刮伤,直到5月31日才进行了肘部手术。赫伯认为,安德烈的慌忙逃逸是为了防止库图记下他的车牌号,赫伯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人身伤害索赔,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会尽一切可能惩罚那个家伙,要让亿万富翁得到惩罚,你的罚单就得开的大一点儿。要是索赔10万美元,对他的生活有影响吗?”《纽约时报》周末版1日也报道称,如果换了其他人,这样的轻微事故或许不会引人注目,但安德烈在肇事后的逃逸和蛮横态度引起了库图的愤怒。正如赫伯所言,“天价索赔是为了让其他的富二代们在飙车时长点记性。”

  肇事者父亲全球富豪排108位

  肇事者的父亲胡里奥马里奥圣多明戈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啤酒制造商,还掌握着哥伦比亚最大的电视传媒Caracol和包装制造等产业,以84亿美元总资产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108位。

  凭借着其父的显赫身份,安德烈在美国的生活极尽奢华,他四处购豪宅、置名车,还经常携在《时尚》杂志做编辑的名流妻子劳伦戴维斯出入于曼哈顿上流社会。本报综合报道徐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索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