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拖拽殴打报社记者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奕 实习记者 周凡帆)前天下午,本报摄影记者王苡萱(女)和实习记者任海宁在正常采访中,被两名男子拖拽殴打,致任海宁鼻子流血,脖子多处被勒青。昨天,警方称两名打人警察已被停职,并向本报记者道歉。

  昨天下午4点,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报社,向报社领导及当事记者致以歉意并提出赔偿。分局方面表示,经连夜调查,民警在劝阻记者过程中确实存在动作和语言过激行为。目前,已将两名当事民警停职检查。报社对分局及时调查的结果和诚恳致歉的态度表示接受。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沟通合作予以了充分交流。

  下午5点,在京华时报官方微博和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上,发布了事情的处理结果。大部分网友评论称,警方反应速度灵敏,勇于承认错误,对此事处理态度值得认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