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现妻子网恋出轨后敲诈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发现妻子出轨后,男子罗某挟持了情敌田某,向其索要人民币2万元。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男子罗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捕。

  检方称,去年10月,家住在昌平的男子罗某回家时,看见妻子与其男网友田某正准备发生性关系。冲动之下,罗某用水果刀将田某的手划伤,并威胁其写下事情经过。罗某在向派出所报案作了笔录后,民警让双方协商解决此事。

  双方离开派出所后,罗某仍对此耿耿于怀。为了报复,他强行将田某拽上一辆面包车,并把其眼睛用毛巾蒙上。在车上罗某向田某索要2万元,并威胁称如果不给钱就把田某扔到河里弄死。

  见田某的银行卡中只有5000元,罗某随即强迫田某给其哥哥打电话,让其哥哥往账户汇钱。当晚11点多,罗某见田某的哥哥向账户内汇入了1.5万元,便将田某放在了路边,让其自己离开。事后,警方接到田某报警,通过调查将罗某抓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敲诈 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