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员醉驾撞死人被开除党籍撤职

  据新华社电 3日下午,山西吕梁兴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6月1日15时该县发生的醉驾撞人致死事件。通报称,肇事人王贵成系兴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经事后检测,王贵成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110.6mg/100ml。目前县公安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王贵成刑事拘留,当地作出决定,开除其党籍并撤销其现任职务。

  6月1日15时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肇事人王贵成报警:称其驾驶私家轿车与相对方向骑自行车的温某相撞。该县交警队到达现场后,得悉当事人已送伤者去县人民医院救治。民警到达医院后,伤者温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人王贵成不知去向。

  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对王贵成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搜查,并耐心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6月1日23时28分,王贵成到交警队投案自首,民警立即对其审查,同时进行酒精检测并抽取血液。尽管距事发已经数小时,但是经检测王贵成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110.6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驾 官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