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内急跳下北京地铁13号线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 郭晓乐)前晚10点13分,在地铁13号线龙泽站,当列车即将进站时,一名被疑内急的男子突然跳下站台。列车司机紧急制动,男子在列车接触到身体前及时爬上站台,未受伤。地铁保安将男子送往派出所调查。

  乘客周先生目击了事发全程。周先生说,当时他在13号线龙泽站等待从西直门开往东直门的地铁。正当列车驶来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突然跳下站台,“把周围的人都吓傻了”。列车司机见状紧急制动。就在列车快要撞过来时,该男子又翻身爬上了站台。昨天,地铁方面证实了此事。

  周先生还介绍,那名男子爬上站台后,随即被六七名地铁保安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知情人称,男子进地铁前已内急多时,进地铁站后也没有找到厕所,情急之下跳下站台,“有可能是想在地铁轨道内解决内急问题”。

  >>相关新闻

  南京:小伙跳站台小便逼停列车

  上个月28日,一名从山东到南京打工的22岁男子因内急跳下地铁1号线新模范马路站站台,在轨道里方便起来。就在此时,一趟列车正在进站,驾驶员发现后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在距离男子不到3米的地方停车。事后,男子趁乱爬上站台逃离。在地铁警方将其抓获之后,他自己坦言当时吓坏了。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南京警方拘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下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