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2岁老人第11次上高考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2:37  现代快报
汪侠 快报记者 赵杰 摄 汪侠 快报记者 赵杰 摄

  送考的哥

  忙着熟悉路线

  快报讯(记者 鲍铭东)昨天,领到爱心送考任务的的哥开完碰头会后,纷纷忙着去考生家熟悉地形和路线,避免送考时出错。据初步统计,今年南京参加爱心送考的共有约140辆出租车,其中,田家炳中学爱心班送考出租车有13辆,东方出租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一辆机动送考车。的哥万兆亭和田希霖都是第一批爱心送考的成员,每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一次都没落下过,今年已经是他们第12次爱心送考了。

  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南京中华中学考点外,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82岁的汪侠,这将是他第11次走进高考考场。戴着棒球帽,穿着粉红色的衬衫,汪侠老人的精神不错,扬扬手中的准考证,被考务人员请进了考点。一位来送儿子看考场的母亲说,老人的精神值得敬佩,结果已没那么重要。

  实习生 黄雯 快报记者 朱俊俊 黄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人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