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被骗到陕西卖淫 偷发求助短信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2:12  重庆晚报

  家住石柱县城的16岁少女孙晴(化名)随男友外出玩耍,同去的还有两位姊妹伙。孙晴怎么也没想到,男友竟伙起人将她和姊妹伙骗到陕西去卖淫。所幸孙晴及时警觉,悄悄用手机向家人发短信求救。石柱县警方昨日通报称,包括孙晴在内的5名少女被成功解救,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男友喊出去耍

  她约两姊妹伙同行

  “石柱城区不好耍,喊几个妹儿一起到重庆主城去耍?”5月27日晚7时许,孙晴突然接到男友冉兵的电话。冉兵今年20岁,认识孙晴不到一个月。

  “重庆太远了。”孙晴说。“那到忠县去耍!”冉兵提议,孙晴答应了,还喊了两个姊妹伙一起去。当晚10时许,一辆牌照为渝FM6017的轿车停在孙晴面前。孙晴和两位姊妹伙上了车。

  警方介绍,开车司机为徐强,湖南人。他和妻子李荷专骗少女到陕西、江西等地卖淫。冉兵是其同伙,是徐强专门安排他与孙晴邂逅,假装谈恋爱行骗。

  说好去忠县

  哪知坐车到了陕西

  石柱距忠县不到半小时路程。当3名女孩一觉醒来时,车子已经到了四川省达州市,但她们并未察觉。几人在达州逗留了一天,5月29日7时许,孙晴等3人被冉兵喊上车,说要拉到另一个城市去耍。

  “他(指冉兵)到底想把我们拉到哪里去?”车子在高速路上飞奔,孙晴已没了睡意。几小时后,她突然听到轿车里传来“陕西欢迎您,请谨慎驾车”的声音。

  她猛然一惊,质问冉兵:“车子怎么到了陕西,你带我们去哪里?”冉兵嬉皮笑脸地安抚孙晴:“徐强在陕西那边很挣钱,约我过去考察,带你们一块去看看,反正吃喝都不用你们担心。”

  发现异常生警觉

  她偷偷发短信求助

  “我们莫遭拉去当鸡(指卖淫)哈?”孙晴悄悄告诉姊妹伙张某,但张某不以为然,反称不要吓唬人。何况当时在车上,人生地不熟的,只能跟他们走。

  29日晚10时许,孙晴等3人被带到陕西省神木县宾悦商务宾馆。宾馆里,除徐强的老婆李荷外,还有两名16岁左右的少女。李荷带孙晴等5名少女外出吃饭,随后回到宾馆。

  “肯定把我们带来卖淫!”孙晴察觉上了当,悄悄用手机给远在石柱的舅妈发了条短信,大致内容为:我和两姊妹伙被骗到陕西神木,估计去当发廊妹,速报警。短信中还包括了宾馆地址和所乘轿车车牌号。

  30日上午,冉兵和徐强夫妻果然向孙晴等少女摊牌:带她们到这里卖淫,一个月三四千元没问题,吃得好耍得好;要是想跑和通知家人报警,就找人弄死她们,还会将卖淫的事告诉其家人和村里人。

  随后,冉兵和徐强强行搜走了她们的手机和身份证,3名少女吓得当场大哭。

  半夜破门而入

  警方解救5少女

  警方介绍,孙晴的舅妈收到短信后,立即跑到石柱县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报案。石柱警方立即与陕西省神木县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对方核查车辆,并解救受困少女。

  5月31日凌晨1时许,孙晴等人还在睡梦中,神木警方破门而入,冲入宾馆房间,将孙晴等5名少女解救,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冉兵和徐强夫妻。

  与此同时,石柱警方火速赶赴神木县办案。经审查,徐强、李荷夫妻自今年1月以来,先后在重庆、四川、湖南等地通过介绍工作、假谈恋爱等手段,拐骗多名未成年女性至陕西省神木县、江西等地强迫从事卖淫。

  6月5日,孙晴等5名被骗少女被警方送回石柱县城。见到家人,她们相拥而泣,发誓再也不轻信他人了。

  目前,徐强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晚报记者 徐其勇 通讯员 张功波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