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一学生考完历史后坠楼身亡

  昨日18时许,成东某高校发生一起惨剧,该校一男学生从宿舍坠下当场死亡。事发前,坠楼学生所在专业刚进行完历史考试。

  昨日下午6时许,该大学核自专业的小王正在宿舍上网,突听楼道口一声沉闷巨响,走出宿舍探出头往下一看,发现宿舍大楼外的水泥地板上躺着一名穿着体恤的男生。他急忙跑出宿舍,大喊有人跳楼。

  坠楼消息很快传开,现场围满了旁观的师生。“是不是和考试有关。”一名围观的该专业学生猜测。经了解,坠楼的男生的确为核自专业大一学生,事发前,该专业刚进行完历史考试。但具体该学生是否参加了当天下午考试,不少同学都表示并不清楚。

  男生出事后,一个网友在该校贴吧发帖刊登了现场图片,并以“自私的跳楼哥”为题进行了评论:你不知道后天考挂科率达50%的概率;你不知道过两天考挂科率达70%的材料力学,你不知道过几天就要考已经考了N次没过的英语四级。是的,你解脱了……也有不少网友跟帖,对该男生的死表示惋惜:“有什么过不去的呢?想想自己的父母多么不容易。”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天府早报记者 曹实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