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公厕猥亵单身女 被抓后自称有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3:20  扬子晚报

  沈某是本地一位黑车司机。今年5月,沈某在湖南路附近的一个公厕猥亵一位单身女子被抓获后,竟然以自己有精神病为由,企图浑水摸鱼,逃避法律的制裁。

  5月某日凌晨,以开黑车为业的沈某开车路过湖南路一公厕时,无意发现一名穿着一条长裙的年轻女子独自一人走了进去。沈某便停车尾随该女子跟了进去,后发现厕所里只有该女子一人,就对其实施猥亵。由于遭遇了受害人剧烈反抗,丧失理智的沈某还用手狠狠掐住受害人的脖子。沈某趁着该女子不省人事,还顺手抢走她的挎包。

  受害人苏醒后,马上向鼓楼警方报警。一天后,沈某即被民警抓获。民警还同时在沈某汽车的储物箱里搜出了其没有来得及丢弃的受害人的挎包。人赃俱获,沈某却并不甘心束手就擒,还大喊“我有精神病,我有精神病”,企图以此为名逃脱惩罚。民警带着沈某到专门机构对其进行了法定程序的精神病鉴定。鉴定结论表明,沈某在作案时精神正常,完全具有刑事责任能力。在鉴定结果面前,沈某终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路 季宇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