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4岁老汉被意外回家老伴捉奸在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3:5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季铖)昨天上午,在外地工作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家的朱大妈悄悄回到南京,准备给老伴一个惊喜,谁知进门却发现,老伴正跟别的女子鬼混。朱大妈气愤异常,拨打110报警,希望民警处理。

  据了解,朱大妈是名医生,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在湖北开了一家诊所,平时有空才回南京跟老伴郭大爷相聚。这次,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家的朱大妈准备悄悄回南京看望老伴,“坐了一夜火车,今天早上6点多到的南京。”为了给老伴一个惊喜,朱大妈没让人来接,一个人直接回到下关区驴子巷小区的家里。

  “到家发现防盗门里面没锁,我就直接开门进去了。”满心欢喜的朱大妈走进卧室,却看到了荒唐的一幕,“他居然跟另外一个女的睡在一起。”朱大妈说,此时郭大爷也醒了,看到她站在床头,赶紧起身一把拉住了她,那个女子则拿起包跑了出去。朱大妈被死死拉着,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女子消失了。看到老伴这样的反应,朱大妈情绪更加激动,大喊起来,并打电话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朱大妈非常伤心,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都74岁了,还做这种事情。”她说,自己在外地开诊所赚钱,没想到老伴居然这样对待自己。面对民警的询问,郭大爷极力否认有女子在家里过夜,但有邻居被朱大妈家的声响吵醒,之后看到一名年轻女子从她家离开。随后,民警把朱大妈和郭大爷一起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捉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