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表演铁头功用酒瓶砸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1:52  亚心网

  亚心网讯(实习记者 吉祥 通讯员 杜进信 张慧)“笑什么笑?我练过铁头功!”一男子说完,抡起啤酒瓶就朝自己的脑袋砸了两下,酒瓶没碎,头却破了,血流不止,男子摇晃着身体,还要向围观群众“展示”。

  6月12日凌晨一点,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男子还在奎屯市沙湾街一家烧烤店前,嚷嚷着要用头开酒瓶,周围围了很多人。

  “不信是吧?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功夫!”男子抡起啤酒瓶又准备砸头,男子的朋友一把将啤酒瓶夺了过来。

  烧烤店老板张女士说,6月11日22时许,男子和朋友来到她店里要了些烤肉和啤酒,一直喝到凌晨一点,然后男子开始逞能,说要用“头开酒瓶”,让朋友见识一下他的功夫,就拿啤酒瓶往头上砸了两下,酒瓶没碎,头却烂了。

  见酒瓶没打开,男子开始怪烧烤店的啤酒瓶有问题,非让老板再给他换一个。张女士见状,立刻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拉起男子,劝说其回家,但男子就是不肯,非要“表演”铁头功,民警也拿他没辙。

  这时,男子的朋友从男子的裤子口袋里强行掏出了他的手机,给男子的妻子打电话说:“老哥喝多了,非要给我表演铁头功,我怎么劝也劝不住,你快来看看吧!”

  不一会,男子的妻子赶到现场,一脚踢在男子腿部,只说了两个字“上车”。男子好像立刻酒醒了,立马站了起来,跟着女子上了车。

  “咳!说得好好的,他请我,这次又得我埋单……”男子的朋友在后面一边掏钱付账,一边自言自语地说。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铁头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