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小学女生被强奸 嫌犯为2名小学生1名中学生

  怀集4小学女生疑被强奸

  嫌疑人包括2小学生1中学生,均被刑拘

  南方农村报讯 (记者冼伟锋)近日,一则有关广东怀集县诗洞镇几名小学女生被两名小学生及一名中学生强奸的网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6月13日下午,怀集县公安局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回应称,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报料人介绍,怀集县诗洞镇百姓有在端午节前采摘艾叶插在门上的传统,受害的几名小学生正是端午节去采摘艾叶时遭到侵害的。受害人为四名万诗小学二、三年级女生,而犯罪嫌疑人为两名中和美乐第一小学四年级的男生和一名诗洞中学初二的男生。

  报料人称,6月9日下午,四名受害女生在家属陪同下来到诗洞派出所报案,称她们在5月31日下午遭到上述男生玷污。

  据了解,6月9日,怀集公安局有关领导获悉情况后马上指派刑侦大队和派出所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于当晚把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6月15日下午,诗洞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南方农村报记者采访时称,“由于这种事情在我们辖区比较少发生,处理这种情况经验就比较少,所以一接到案就马上把情况向县局刑侦大队反映,怀集公安局刑侦大队也马上接手了。”至于具体情况,该名负责人让记者与县局刑侦大队联系。

  记者随后致电怀集县公安局,有关人员以在电话里难于核实记者身份为由,婉拒提供相关情况。有关案件的最新情况,南方农村报将继续关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学生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