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编导伪造购物小票骗取商场高档衣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2: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高晖)贵州省某电视台编导王某,利用PS伪造购物小票,两次骗取上品折扣店高档衣物。记者昨日从朝阳警方获悉,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据上品折扣中关村店店员介绍,6月3日,员工在照常对账时发现,库房里少了价值3855元的衣物。仔细辨认后,店方发现,一张购物小票是伪造的。

  店方立即报警,并向总公司汇报了此事。“总公司发现亚运村店5月29日也收到一张伪造的小票。”亚运村店丢失两双运动鞋及一件上衣,值1422元。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两次案发时有同一名男子出现。总店即将监控画面中男子截屏照片,发到分店。

  6月8日上午,朝外店店长沈先生发现疑似监控照片中的男子,随即报警。

  朝外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经讯问,该男子姓王,是贵州省某电视台的一名编导,平时在北京做栏目。他交代了两次用伪造的购物小票骗取货物的犯罪事实。

  据王某交代,他用扫描仪对购物小票进行扫描,用Photoshop软件,在商品名称栏目里增加了几项其他商品编码号、数量及金额,最后打印出来,做成伪造小票。这一招在两家店均获成功。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拘。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骗购 伪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