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婆助他人强奸智障女被判4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1:22  正义网-检察日报

  以给他人介绍对象为名,在利益的驱使下用威逼、利诱的方法当起“皮条客”。经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日前以强奸罪一审判处被告人翟英有期徒刑四年。

  翟英系灯塔市河套乡大王村的一位媒婆。受邻居王某的委托,为其患有精神发育迟滞症的侄女于某保媒。今年3月2日,翟英将于某带至某商场门前与男方赵志军(已判刑)见面。见于某长得漂亮,赵志军动起了邪念,并答应事成之后给翟英更多的“好处费”。在利益的驱使下,翟英用威逼利诱的办法,帮助赵志军强行与于某发生了性关系。

  案发后,于某的家人到公安机关报了案,随后翟英和赵志军被抓捕归案。法院审理认为,翟英帮助赵志军实施了对于某的犯罪行为,构成强奸罪的共犯,系从犯,遂作出上述判决。(卢金友 于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