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驶无牌越野车撞死男童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 实习记者苏晓明)前晚,通州区车站路上,一名年仅4岁的男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无牌照越野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男童的父母自行将儿子送医,但其因抢救无效死亡。有路人驾车追赶肇事车数公里,被对方甩掉。百余明星在微博转发此消息谴责逃逸司机。

  事发地位于新华西街和车站路交叉口南侧150米处。目击者贾先生说,前晚9点20分左右,一辆黑色无牌越野车由南向北高速行驶,“砰”的将一名由东向西横穿马路的男童撞飞几米远,“司机没停车,轧过男童身体,加速逃离现场”。事发时,男童的父母就在不远处,“他妈妈哭得差点晕过去”,贾先生说,事发后,男童母亲跪在路中央,将孩子抱在怀中不停呼唤,但男童无任何反应。男童父亲随即发动停在路边的车,夫妻俩将孩子抱进车后驾车离开。

  事发时,一名男性目击者眼见肇事车逃逸,便驾车紧随其后,试图将其拦下。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事发路面上仍留有几摊血迹。附近多名商贩证实前晚发生此事,并称事发时信号灯正在变灯,怀疑肇事司机是要加速抢绿灯。肇事司机撞人后未踩刹车,逃离现场。

  被撞男童的母亲说,儿子洋洋(化名)今年4岁,事发前,他们一家在事发地附近就餐,私家车停在马路边。饭后,一家三口走出餐厅,洋洋边笑边小跑着过马路,“我在后面,眼看着他被撞倒”。事发后,他们自行将洋洋送至潞河医院抢救,医生称其伤势严重,需转院治疗。昨天上午8点50分,洋洋在天坛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家人从警方获悉,目前仍未找到肇事司机,事发地附近摄像头虽然拍到事发经过,但暂无法辨认肇事者。

  昨晚,记者与曾追赶肇事车的司机陈先生取得联系。陈先生说,他见肇事车撞上男童后并未停留,便一路追赶,当时,其车速已达每小时110公里,“肇事司机比我开得还要快”。陈先生追了几公里后遇到堵车,只能放弃追赶。随后,他将事发经过发到微博上,呼吁网友“通缉”肇事者。截至昨晚,该微博被转发千余次,包括黄健翔在内的百余名艺人谴责逃逸司机。

  昨晚,交管部门证实此事,并成立专案组调查。若有目击者看到事发过程,可拨打68397160或122提供线索。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