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 拒谈房内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伟)昨日下午,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视频中称,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在某宾馆同处一室达1小时。

  昨日,视频疑似当事人院长范海涛承认视频为本人,但拒绝告知两人在房间内的情况。

  “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同室1小时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于4月10日14时04分进入了某宾馆前台的摄像视频范围。办好入住手续后,宾馆的15号摄像头拍到了这名字幕标示为“襄阳市樊城区纪检书记柳华梅”的女子,于14时09分进入了宾馆某房间。

  当日14时15分,该宾馆前台的摄像视频显示,一名字幕标记为“院长范海涛”、身着衬衣的男子进入大堂,径直进入电梯。随后,15号摄像头拍到男子下了电梯,在宾馆走廊来回走动几番后,于14时17分走进“柳华梅”的房间。

  视频显示,当日15时20分,“院长范海涛”走出大堂离开宾馆;15时27分,“柳华梅”离开房间到前台办理了退房手续。

  当事人承认开房 拒透露房内情况

  记者网上搜索发现,这段视频始发于1家视频网站,上传于11天前。

  面对此段视频,一些网民留言表示费解:“有啥大案要案,需要再开房密谈吗?”

  昨晚7时40分,记者致电疑似当事人范海涛。问及网上视频中是否本人,女性是否柳华梅,范海涛犹豫了一下,说:“是本人。柳华梅也是。”

  但范表示:“视频是通过剪接了的,与事实不符”。他说:“是有些人在背后造谣中伤我。有小人在背后诬告。

  记者追问房间里一小时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范海涛并未回答,只说:“谢谢关心”,随后挂断电话。

  襄阳媒体人士称,之前未听说有相关部门启动对范的违纪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开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