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犯母亲受民警照料1年多 配合其抓获逃亡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 通讯员李海波) 昨天上午,一名拄着拐杖满头白发的六旬老太,目睹儿子张某被民警带走。一年前,张某伙同他人将人打伤后逃跑。民警担负起照顾张某母亲的任务,后张母配合民警将张某抓获。

  去年6月9日,张某伙同他人无故将宋某打成轻伤。事后,张某逃跑。

  顺义公安分局杨镇派出所的民警找到张某的老母亲,但老人咬定不知道儿子下落,还把民警赶出家门。民警并未埋怨老太太,反而经常照看老人,帮她干家务,定期帮她买面买菜。

  今年5月,根据公安部部署,警方展开追逃的“清网行动”,民警像往常一样来到老人家中,聊家常时说到她的儿子。老人犹豫后,流着眼泪说出了心里话。

  老太太说,张某是个孝子,出逃后定期给她寄钱,她心疼儿子隐瞒至今。想到儿子东躲西藏,老人决定配合民警工作。近日,老人告诉儿子她身患重病,让他尽快回家。6月24日,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张某在家门口被抓获。最终,张某含泪跪别母亲。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警 照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