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登记相亲6次见到同一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3: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镇江一男子通过婚介所安排相亲,哪知6个婚介所介绍的均是同一名女子,搞得两人是格外尴尬。原来,男女双方在婚介所登记的主要信息都是“保密”的,导致双方都无法获知对方的具体信息,结果见面时才知道对方是谁。

  24日晚,镇江市区一高档咖啡屋内,50岁的男子李先生按照婚介所的安排,正兴致勃勃等候一位女士的到来,当女子掀开门帘的那一刻,双方均不约而同地惊呼:“怎么又是你啊!”据李先生介绍,除了其他女子以外,他与这位女士已经是第6次见面了。

  据悉,李先生离异单身多年,有一个女儿正在读大学,且拥有一家公司,有房有车,人也形象颇佳。他在婚介所登记时,希望女方不仅年轻漂亮,而且还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与他6次见面的这位女士也是单身,长得漂亮,皮肤白暂,但没有稳定的工作,想找一位有经济实力的男士为伴。遗憾的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后,李先生不是太满意,未能如愿。之后,李先生在各家婚介所的安排下,先后与多位女士见面。但奇怪的是,居然多次相约的均是同一位女子,搞得两人好不尴尬。原来,他们在婚介所登记的信息很多都是“保密”的,而且各家婚介所互不知情,等到见面后,才发现又是老面孔。

  (张勇 南昌 张凌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相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