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自称能看病消灾诈骗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小学文化的女子盖某自称能帮人看病消灾,涉嫌诈骗24万余元,被怀柔检察院提起公诉。昨天记者获悉,怀柔法院受理了此案。

  据指控,盖某伙同他人(均另案处理)于去年10月9日以看病消灾为名,在怀柔区滨湖南街附近骗取郭某23万余元。当年12月7日,盖某又于怀柔区东关附近,骗取王某8000元、千足金项链一条及千足金项坠一个。经鉴定,被骗项链及项坠共价值5000余元及364元。检方认为,盖某虚构事实,骗取他人钱财,且数额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子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