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聚众拘禁表妹男友索要打胎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3:38  三秦都市报

  几人翻出2张银行卡,经查询里面没钱,张某撂下一句狠话:“拿4000块钱手术费和1000块营养费来,咱这事就算完了,不然有你好看。”

  “去年11月,21岁的薛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情投意合的男朋友盛某,没过几天,二人便同居了。一个月之后的12月15日,薛某就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自己怀孕了。

  薛某将这个消息告诉盛某后,盛某带着她前往医院检查,可是B超单显示的怀孕时间引起了盛某的怀疑。他认为,女友怀孕的天数与他们第一次发生性关系的时间相差很大,孩子不是他的,因此,他不愿意承担人流手术的费用。

  无奈的薛某只得向同学和朋友借了4000块钱,一个人去医院做了人流。之后,她向盛某索要医药费,遭到盛某的拒绝。薛某因此很生气,她把这件事告诉其表哥张某,张某当即表示:“你不管了,我帮你要医药费。”

  说干就干,表妹诉苦当天下午,张某便召集自己的几位朋友,以装修为名,将盛某骗到位于天坛西路的杏园小区东门外。几人强行将盛某拉上一辆越野车,把他拉到杨家村的一家招待所内。几人翻出2张银行卡,查询完里面没钱后,张某撂下一句狠话:“拿4000块钱手术费和1000块营养费来,咱这事就算完了,不然有你好看。”盛某在几人的威逼下,打电话向朋友借钱,同时,也悄悄地给朋友发了条短信:“赶快报警。”

  朋友见此短信,立刻前往盛某住处,发现其不在,并且其在电话里借钱的语气很像被人控制,因此立刻向警方报案。

  2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几名嫌疑人抓获,同时将盛某解救。日前,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几人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行为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对几人提起公诉。

  本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周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拘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