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通宵发微博直播40小时分娩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3:16  红网-潇湘晨报

  “破水了,进了急诊室。”

  “谢谢各位。我暂无宫缩,所以不痛。”

  6月29日0:28、0:56,网友“小陈杨”的新浪微博上出现这样两条信息。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是位准妈咪在直播分娩过程。

  “小陈杨”的微博迅速引来网友围观,不少人转发并称其为“微博直播生产第一人”、“最淡定的妈妈”。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陈杨”的丈夫。据介绍,之所以要微博直播分娩,是因为“想让关心的朋友都知道情况”,同时也想用特别的方式记录这一重要时刻。

  本报记者 文乃斐 实习生 张鹭 长沙报道

  网贴:女网友通宵发微博直播分娩网友:场外加油,赞其为“淡定妈妈”

  丈夫:为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情况

  网贴:女网友通宵发微博直播分娩

  “破水了,进了急诊室。”6月29日0点28分,网友“小陈杨”的新浪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

  网友发现,这是一名女网友在直播生小孩。随后1点26分更新的一条带图片微博证实了这点:图片中一名躺在床上的短发女子摆出了胜利的“V”字手势,隆起的肚子上贴着白色医用布。

  从29日凌晨进急诊室开始到6月30日下午生下宝宝,“小陈杨”发微博达30条。从她发出的“护士都看不下去了,一个个比我晚来的人都陆续生了”的这条微博可以看出,其分娩过程似乎并不顺利,但微博上却依然体现欢乐情绪。

  网友:场外加油,赞其为“淡定妈妈”

  看到微博后,不少网友纷纷在场外“观战”,并称其为“微博直播生产第一人”。网友盛赞这名“淡定妈妈”,“buffy徐静”评论道,“这娃该有多淡定啊,这妈该有多强的毅力啊!加油女人!”

  “小陈杨”的淡定和乐观的精神也受到了网友的膜拜。网友“乔麦麦”就评论道,“天哪,小陈杨你实在太彪悍了,我一直想着,孩子早该生出来了,结果折腾了两天还没动静不说,你还能淡定直播,膜拜膜拜。”

  “我们家终于下午3:50顺利的迎来了这位淡定的兔子小千斤。”6月30日16:38,“小陈杨”的微博发布“最终结果”。

  经过记者打听,这名“淡定妈妈”今年26岁,是广州某公司的一名职员。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她的丈夫曾先生,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小陈杨”会选择微博直播生产,是因为关心的朋友很多,为了让这些急切的朋友了解情况,索性在微博上直播,“当然她自己也想记录生产宝宝的全过程。”至于记者提到的辐射问题,他表示“按道理应该不会有,但没想那么多,只想着第一时间记录。”

  据曾先生介绍,之前一直都考虑顺产,“小陈杨”在预产室呆了36个小时,他都“看到周围的孕妇换了三、四批”,因此也感受到了孕妇的不易。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微博 直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