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公交车上被小偷刺死 家属获赔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4:2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 为了抢回妻子被偷去的钱包,刚从贵州来东莞找工的舒维勇,与四名持刀的扒手在东莞公交车上发生搏斗,结果被刺身亡。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协商,公交公司以及车主方一次性赔偿家属10万元。

  5月10日,舒维勇与妻子、姐姐乘坐101路公交车外出找工。其间舒维勇发现有扒手偷走了妻子身上的钱包,于是将钱包抢了回来,结果遭到四名持刀扒手的围殴。舒维勇身中四刀,其中颈部动脉被刺穿,血流不止。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20多人,无人上前帮忙。扒手当众逃走。当日傍晚6点多,因为伤势过重,舒维勇抢救无效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