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路人接住坠楼女童续:施救者丈夫带贺卡看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7:17  浙江在线
吴菊萍写给妞妞的贺卡 吴菊萍写给妞妞的贺卡

护士给妞妞按摩小脚丫 护士给妞妞按摩小脚丫

希望妞妞一天一天好起来 希望妞妞一天一天好起来

  浙江在线杭州7月8日讯 (见习记者 戚珊珊) 距离妞妞坠楼事件已经6天了,妞妞爸妈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她能一天一天地好起来”。令人欣喜的是,目前妞妞的呼吸、血压、脉搏等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新爸爸”带来了菊萍妈妈的贺卡

  今天上午,妞妞的病床前来了一个特殊的人——吴菊萍的老公陈建国。

  上午12点多,穿好防护服后,陈先生在妞妞妈妈的陪同下,走进了重症监护室。 妞妞妈妈给女儿介绍,“妞妞,这是你的‘新爸爸’。” 陈先生在妞妞的床头轻轻放了一张贺卡,里面是妻子吴菊萍写给妞妞的话——

  妞妞:

  菊萍妈妈祝你早日康复,妈妈期盼着与你早日见面!

  你是最坚强、最勇敢的女孩。

  加油。

  吴菊萍

  2010.7.7

  之后没多久,吴菊萍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刚才,我老公去看过妞妞,妞妞妈妈和妞妞说冰淇淋的时候,妞妞的小嘴动了动。在看望的过程中,妞妞还打了两个哈欠!”

  医院通报:妞妞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中午12点,浙江省儿童医院院长杜立中教授介绍了妞妞的最新情况。

  目前妞妞的呼吸、血压、脉搏等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上午医院给妞妞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明确存在脑损伤及胸椎椎体损伤,可能对神经功能恢复产生一定的影响。

  尽管医院进行了脑保护治疗,从临床观察来看,脑部功能有好转迹象,但神经系统包括运动、语言、智能等很多方面,需要进行较长的康复治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贺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