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下药迷晕女网友后劫色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男子周某处心积虑买来麻醉药,佯装生日无人相陪骗开女网友的房门后,趁其被迷晕与对方发生性关系,并将其家中4000余元财物席卷一空。昨天,西城区检察院透露,周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5月13日下午,周某在电话中告知女网友李某,称当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无人陪伴,央求李某陪其过生日。晚上11点,李某应允后,周某便拎着三瓶饮料和一些鸭脖来到李某家中。毫不防备的李某在喝过饮料后,便昏倒在了沙发上,等其醒来时发觉周某强行与自己发生了性关系,并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价值4000余元的财物席卷一空。

  翌日清晨,李某向警方报案。5月30日,民警在昌平区一小区内将周某抓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迷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