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捡到装60万元信用卡皮包原地等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1:5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马兴波 记者 王卫平) 当装有1万多元现金和价值60万元信用卡的皮包,被世园会里负责安检的武警官兵原封不动交给他时,失主雷某抽出一叠百元大钞致谢,但被官兵谢绝。

  7月8日下午4时15分,世园会得宝门一号通道,担任安检小组长的武警陕西总队第二支队九中队下士方明突然发现,有一个棕色皮包遗落在安检终端的桌子上。支队长李卫东指示“立即寻找线索,联系失主”。指导员胡万涛叫来排长辛钰和方明三人当场开包进行检查。拉开拉链,一沓百元大钞和一堆银行卡着实让他们“吓了一跳”。指导员立即将包交给专人进行看管,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45分钟后,40多岁的雷某急匆匆来到安检官兵跟前,称自己安检结束后将包忘在安检口。指导员在验证包内物品确认失主后,将包交给了失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捡到 皮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