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跑车撞飞环卫工后司机坐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2:45  扬子晚报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昨天凌晨4点20分左右,南京雨花台区亚东国际小区门前的长虹路上,一辆疾驰的保时捷跑车撞上了一辆电动环卫车,将环卫车上的环卫工撞翻在地。事故发生后,环卫工躺在血泊中呻吟,无法动弹。可保时捷跑车上的一男一女并未对他进行施救,而是选择了逃逸,丢了保时捷轿车,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视频:保时捷跑车撞飞环卫工逃逸后落网来源:江苏电视台《有一说一》

  现场惨烈

  保时捷和环卫车零部件散落一地

  昨天凌晨4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保时捷跑车司机和同伴已不见踪影。亚东国际小区门前的道路有一段坡度和弯度,高速行车很危险。外加大量的生活垃圾占据半幅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一辆无牌保时捷911跑车斜停在快车道与人行道上,闪着双跳。跑车车头已被撞成麻花状,车上大量零部件撞击后抛洒一地。车身上全是生活垃圾,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气囊均打开,车门和车内留有血迹。在保时捷跑车前,路边一棵树也遭了殃,被保时捷跑车撞倒,连树上的树皮都被撕掉大片。在保时捷无牌跑车后侧,一辆电动环卫车已被撞烂,车上零件也被撞飞。环卫工躺在路面上一动不动,身上满是鲜血。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环卫工抬上救护车,火速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这辆保时捷911跑车前后都没有挂牌照,但已经跑了3000多公里。据记者调查,这辆跑车是今年3月份出厂的,一直没有上牌照。

  目击者说

  保时捷时速超100公里未刹车

  目击者张先生说,“跑车速度太快了,根本没有刹车迹象,撞上环卫车后,又撞到行道树才停了下来。”据张先生介绍,当时保时捷跑车时速远远超过100公里,将环卫车撞飞。环卫车当即腾空飞起,一直抛到了保时捷跑车车尾处。向后抛去,满车垃圾如天女散花,从空中抛落下来。环卫车上的一名男子飞向路边,重重摔落在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都是血。此时,保时捷跑车还是没有刹车迹象,继续冲向人行道,车头一下子撞到路边行道树,后被行道树反弹回来,这才停了车。

  后来大家发现,保时捷跑车是位年轻小伙子开的,副驾驶上坐着一位年轻姑娘,两人也都受伤了,满头是血。但两人没有立即下车,互相说着话,说了一会,男子拿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撞车之后

  保时捷内一男一女被黑色轿车接走

  事故发生后,张先生喊跑车司机报警,但是跑车司机没有搭理他,他出门买早饭没有带电话,张先生只好跑向路边小店喊人帮忙报警。可就在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开到了现场,车主并没救躺在地上受重伤的环卫工人,而是直接将轿车开到保时捷跑车跟前,将车内的一男一女搀出车外。随后,一男一女很快上了黑色轿车,轿车车主到环卫车前绕了一圈,然后快速返回轿车内,带着两人离开了现场。

  “保时捷跑车司机只是脸部有轻微外伤,并不是太严重,可下车走路时站不稳,摇摇晃晃的,我怀疑他是喝酒了”,张先生说,当时自己很想记下黑色私家车的车牌,但是天还没完全亮,视线并不是太好,而且私家车离去的速度也非常快,自己只是模糊看到车牌上有几个英文字母,由此断定是私家车。

  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环卫工姓王,江苏徐州人。他一直负责凤台南路、长虹路等地居民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他于昨天凌晨2点左右便起床,开电动环卫车清运垃圾,必须在早上8点前将其辖区内所有垃圾送往中转站,没想到在清运垃圾的过程中被车撞伤。经诊断老王四肢多处骨折,胸部、腹部受伤。 曹卢杰 文/摄

  司机驾跑车撞飞环卫工落网 家属送10万元医疗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