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多次遗弃儿子监护权被法院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1: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博)小郭1岁时父母离婚,后父亲犯罪入狱,母亲多次把他遗弃到村委会或派出所。小郭的姑姑夫妇起诉小郭父母。近日,丰台法院一审判决把小郭的监护权变更为其姑姑夫妇。

  庭审中,小郭母亲项女士辩称,自己身体有病,也没有收入来源,没能力照顾孩子,同意变更监护权。

  开庭后,小郭父亲向法院提交书面答辩状,也表示同意小郭由郭女士夫妇抚养。

  丰台法院经审理做出上述判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监护权 转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