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害岳父母砍伤2名邻居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3:31  现代快报
凶手岳父母家外围拉起了警戒线 凶手岳父母家外围拉起了警戒线

  “杀人了,杀人了,快救命啊……”昨天早晨6点多,如皋江安镇戈堡村6组村民尤勇军持刀杀害住在同一村庄的岳父母后,又捅伤邻居尤某及其怀孕的儿媳文某某,随后尤勇军回家割腕自杀未遂。目前,两名重伤的村民和凶手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当地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尤勇军因夫妻感情不和,对岳父母不满,并与邻居尤某的儿子有矛盾,引发血案。

  □见习记者陈莹

  快报记者 陈泓江文/摄

  他拿着带血的尖刀

  走进邻居家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赶至如皋江安镇戈堡村6组,发现相隔不远的3户村民家门口被警戒,村民尤某家的正屋走廊上有一道长长的血迹,院中地面上也有大摊血迹。

  “昨天清晨,尤勇军就到岳父母家闹过事。”一位女村民说,昨天清晨6点多,她看见尤勇军携刀从厨房窗前走过,她跟过去看到尤勇军和岳父周某扭打在一起,赶紧回家让丈夫报警。“等我再出来时,发现周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周某的妻子倒在家外的玉米田里。”

  另一位村民说,他听到“救命”声跑出家门,远远看到尤勇军拿着把带血的尖刀从周某家外往西走,正准备喊人一起跑过去阻拦,尤勇军却突然走进了尤某家中,随后传来一阵哭喊声。众人赶到后,只见尤某和怀孕的儿媳文某某已倒在了院子里。此时,尤勇军已持刀走向家中。

  “周某和老伴是当场身亡。”住在村口的村民说,尤勇军杀害岳父母后,又到邻居尤某家行凶,竟然连尤某怀孕7个多月的儿媳都不放过,太残忍了。“尤某被村民用三轮车送上镇医院抢救,孕妇文某某是被赶来的120救走的。”

  据多位村民透露,尤勇军行凶后回家站在楼上闹自杀,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了,随后也送往医院救治。

  怕儿子下毒手,把儿媳藏了起来

  记者赶到尤勇军家时,尤勇军的妻子哭倒在家门口,众多村民一边抹泪一边劝说。

  尤勇军的母亲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尤勇军外出打牌时无意间听说妻子在厂里不守规矩,跟别的男人出去吃饭,还在外面浴室里洗完澡之后不归家等风言风语。尤勇军回家后便吵着要离婚,还动手打妻子,家中的电视机、电饭锅也都被他砸烂了。

  “真是冤枉啊,根本没有这些事情啊!”尤勇军的母亲说,她不止一次规劝儿子,没凭没据的不能这么冤枉人家。可是,尤勇军依旧不罢休,儿媳禁不住折腾同意离婚之后,尤勇军以妻子背叛为由,不仅不给她一分钱,还反过来向她索要赔偿。

  尤勇军的母亲告诉记者,在儿子一次次扬言要对儿媳下毒手之后,担心儿子做出傻事,她便在正月的时候将媳妇藏了起来。只要尤勇军稍微听到一点风声,她便将儿媳的藏身之处转移。“我换来换去都换了十几个地方了,最近藏到他姨妈家去才不到十天。”

  前一天他就拿刀到岳父母家要人

  尤勇军的母亲说,去年年底,尤勇军辞掉工作,在今年初跑到南通。不久之前,尤勇军突然将自己的女儿带去了南通,但是他并不照顾孩子,而是将女儿扔在舅妈那边。“他一直以为是他丈人家把妻子藏起来了,其实人是我藏的。”尤勇军的母亲称,几天前的晚上,尤勇军拿着刀跑到他丈人家去要人,并扬言不交出妻子就要杀人了。

  尤勇军的母亲透露,前天清晨5点多,尤勇军又气势汹汹地拿着刀跑到岳父母家要人,周围邻居拨打110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尤勇军已经离开了老丈人家回到家中,手中的刀也被周围的人抢了下来。

  “我儿子向民警说,要死也要拉几个垫背的。”尤勇军的母亲说,当时民警也劝尤勇军“不要干这种傻事”,可是尤勇军根本听不进去。她还准备托人带话给派出所里的领导,请他们想想办法。不料才过了一天,就酿成了惨剧。

  和受害邻居家因担保问题有积怨

  昨天下午,如皋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经初步调查,因尤勇军与妻子感情不和,夫妻俩时常发生矛盾。前天清晨近6点,尤勇军曾到岳父母家大吵大闹找妻子,尤勇军的岳母及时报了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尤勇军已被亲属和村民劝说离开岳父母家,回自己家中。尤勇军回家后,曾持菜刀要冲到岳父母家,被村民劝阻,并把菜刀夺下。 “两出警民警在尤勇军岳父母家了解相关情况后,找到尤勇军与其进行了长达近50分钟的交流,并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批评。”

  该有关人士介绍,昨天清晨6点2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从初步调查的情况看,尤勇军先持刀杀害岳父母后,又来到邻居尤某家行凶,将尤某和儿媳文某某砍成重伤。“尤勇军是准备找尤某儿子的,他为尤某的儿子做过借贷担保,但没能及时偿还,可能存在积怨。没想到尤某的儿子当时不在家,于是尤勇军向尤某和儿媳痛下杀手。”

  据如皋警方通报,尤某和文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文某某腹中的胎儿可能不保。尤勇军割腕自杀割断了右手肌腱,也没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