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为逼父母同意婚事网上征怀孕试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3:58  新文化报

  7月10日,某论坛里网友发帖:“和男友想结婚但是家里不同意,然后呢,我就跟家里说我怀孕了,但是我买的试纸如果我自己验,那肯定是没怀孕,所以我好像得找一个孕妇来替我验试纸,好像没有别的办法能让家里相信我怀孕了吧?谁家有?联系QQ:××××880,日期截止到7月14号。”  这个帖子发出不到半天,就被删除了。

  她是谁?怎么想到用这个办法逼宫的呢?

  发帖女孩有个很贴心的男友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22岁的网友“对不起”,她让记者称呼她小淦。 

  “我男朋友姓宋,今年25岁,我们俩是在网上认识的,可感情很好,他从来不会和我发脾气,每天打电话叫我起床上班。怕我不吃饭,每次我说吃饭的时候,他必须在电话那边听着我吃才安心。”

  这个很体贴的男孩老家是德惠的,是军人,他会在小淦打吊瓶时,一直打电话陪她说话。怕她一个人无聊,晚上打电话唱歌、讲故事,哄她睡觉。

  今年,小淦的男友来了长春,两个人相处得也不错。不过,男友有个关系复杂的家庭,而且,“他一无所有”。

  小淦说,男友的父母是再婚的,有个同母异父的哥哥,后来父母离婚,父亲再婚,继母也带来了一个哥哥。这个家庭关系有点像电视剧《家,N次方》。可能是这样的关系对男友是一种伤害,他极少跟家人联系,眼里只有她,“我需要这样的关注,我爱他。”

  崇尚“裸婚”的她遭到父母反对

  男友没房子、没车、没存款,小淦不在乎,她决定裸婚,“我觉得别人可以为了爱,什么都不在乎,而我正是拥有一个如此爱我的男人,为什么不能什么不要就是和他在一起呢?”

  小淦的父母是普通工薪阶层,只有她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他们坚决不同意。女孩铁了心要嫁,她觉得大家对感情是麻木的,“裸婚虽然日子过得辛苦,但是我们还年轻,我们想要的东西,共同创造,一定会拥有。过程虽然艰辛,但是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感觉应该是幸福的。”

  父母觉得她太不现实,她觉得父母太物质,大家就这么僵住了。

  一个网友愿意帮助她

  喜欢看电视剧《裸婚》的小淦,最近仔细研究了一下剧情,童佳倩怀孕后,反对俩人结婚的父母妥协了。这个事对她触动很大,“是不是只要我怀孕了,我爸妈就会同意我们俩结婚?”

  7月10日,她在论坛上发帖求购,很诚恳地留下QQ号码。

  帖子发出之后,回帖看了几条,她就看不下去了,“觉得大家都在看热闹,没有能帮到忙的,也没有人联系我。”尤其是有人说她发帖是为了引起注意,炒作,女孩更受不了了,自己删掉了帖子。

  从最初的兴奋到受到伤害,小淦渐渐冷静下来。她说,她本科毕业,在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上班,男友高中毕业,军人。这些在别人眼里是不般配的,但她“不在乎”。

  帖子从发出到删除,她的QQ有几个人要加好友,一个女网友发过来的申请是“你要的东西我有”,也有网友借机会跟她聊别的,只有一个女网友说,她有用过的验孕试纸,是一年半前的,现在孩子大了,原本打算给孩子留作纪念,“如果需要,可以送给你。”

  小淦说,听说是留给孩子做纪念的,她就舍不得开口了,轻轻敲上一句话:“给孩子留着吧。”

  也许这个办法不是很稳妥,女孩决定放弃,她打算一直陪着男友,两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只要真心相爱,一定会相守一生”。现在在等待,耐心等待,等待父母被感动的那一天……  本报记者 金凯

  ■记者手记:

  和记者聊天时,小淦一直在说,发了帖子,总觉得心里不踏实,直到将帖子删除,才觉得自在了。她说,她也明白父母的反对是希望她能过上好日子,更明白用欺骗换来的结果早晚有一天会被揭穿,所以最后选择了放弃。小淦对爱情和婚姻很执著,虽然这方法不大稳妥。小淦说,未来,她会和男友好好经营他们的爱情,直到父母放心地让两个人结婚。这也许是最好的办法,也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怀孕 结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