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卫女工因制止大狗进公厕遭4名男子殴打

唐招霞在医院治疗 唐招霞在医院治疗

  “管一管公共场所乱遛狗,我不是多管闲事,做的是环卫工份内之事,竟遭4名男子的殴打。”昨日,德阳市旌东环卫所45岁的唐招霞,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对记者说。

  据唐招霞介绍,她负责珠江桥东电信广场200多米范围内的环卫清洁,以及电信广场一侧公厕的卫生。

  8日上午11点半,她下班回到了公厕管理室。突然来了4个人,问公厕是哪个在负责?“我说我在负责。对方问‘昨天下午打架是咋回事?’我解释说遛狗的骂人,并没有打架,只是发生了争执。”唐招霞讲起3天前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唐招霞说,4个陌生男子并不听她的解释,上前对她就是几耳光,接着就是劈头盖脑地拳打脚踢。唐招霞很快被打倒在地,她极力挣扎着爬了起来,又被打倒在地。一阵拳脚相加之后,“其中一人说了一句,‘要不看你是一个女的,今天非要打死你!’然后4人开车走了。”

  “公厕的门里和门外,到处都是唐招霞留下的鲜血。”丈夫胡加兴接到消息后赶回时,110和120均已赶到。

  唐招霞回忆,7日晚上7点左右,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一条大狗,前来公厕喝水。大狗两个前爪趴在了洗手台上,吓得如厕的市民不敢靠近洗手。

  唐招霞就说:“社区宣传了的,大狗不准敞养”,并用拖把将大狗撵出了公厕。

  这名男子临走时,曾几次说“你给我记到”。唐招霞认为8日遭遇的飞来横祸与此次制止乱遛狗有关。

  昨日,主治医师告诉记者,唐招霞的第一门齿断裂,由于外伤,造成包括面部、胸部和四肢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丈夫胡加兴说,他事后听周围的市民说,如果不是有市民出面制止,说不清唐招霞还会被打成啥样子。

  唐招霞还说,“我管理的这个公厕简直成了遛狗者的‘加水站’,不但狗要来公厕喝水,洗狗者也比比皆是,弄得公厕人狗混杂进出,给不少如厕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昨日,辖区派出所介绍,殴打唐招霞的其中一名嫌疑人黄某,已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卫工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