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坠楼女童因腹腔感染再次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 (记者 李飞云) 7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几排休息椅上全是患者家属,杭州坠楼女童妞妞的父母也坐在一旁候着,妞妞爸爸说,妞妞因腹腔感染再次手术还未苏醒。

  记者在家属区中找到正守在重症监护室外的妞妞爸爸和妈妈。妞妞爸爸说,妞妞苏醒后看过她几次,神智清楚,“能认出我们了,还叫过爸爸妈妈,不过今天没进去看她,妞妞因为腹腔感染,昨天下午再次全身麻醉动手术,从腹腔内取出约一百毫升的浓液,到现在还没有苏醒,医生说,她现在已经不用呼吸机,能自主呼吸,但还需要三四天观察。”妞妞爸爸的神情还有些许担忧。

  之后记者还看到,妞妞妈妈的几位朋友拎着一个大水果篮前来看望,妞妞妈妈的神情较之前段时间,轻松很多,笑着向朋友介绍妞妞的情况。

  医院方表示今天暂不发表妞妞的消息。

  7月2日下午在杭州滨江区的一住宅小区,一名两岁女童妞妞突然从10楼坠落,刚好从楼下经过的杭州市民吴菊萍踢掉高跟鞋冲过去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吴菊萍因此手臂粉碎性骨折,被网民称为“最美妈妈”,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她“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而妞妞的安危则牵动网民的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每天都有媒体记者前来打探妞妞的消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