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得知未婚夫曾坐牢退婚起争执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1:4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泾渭园派出所何警官介绍,本月7日上午7时57分接到报警:在辖区一丁字路口,一女子被一男子捅伤。民警赶到现场,嫌疑人已逃离,被害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被害人柳某与马某均为高陵人,均为24岁。2010年初两人经人介绍自由恋爱,随后很快订婚,其后马某因结婚问题与柳家发生矛盾,柳某随后也了解到马某曾有服刑经历,柳家遂决定要解除婚约。

  昨日上午11时许,马某在父亲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马某被刑拘。 本报记者 杨小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退婚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