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婚外情引发家庭危机酒后勒死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郭晓峰

  因婚外情引发家庭危机,为了避免情人再“闹事”,使自己陷于尴尬,省会一名男子在与情人疯狂对饮后,竟痛下杀手,将情人勒死,随后,男子打“110”向警方自首。这是7月11日在省会桥东区某小区内发生的一幕。

  7月11日15时多,桥东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辖区某小区内发生命案,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地上散落着一堆空酒瓶,卧室的床上躺着的一名女子已经死亡,其脖子上有明显的掐痕,“警是我报的,人是我杀害的”,屋内一名神情沮丧的男子主动向警方坦白。

  警方经讯问了解到,室内男子叫张强(化名),与死者耿芳(化名)是情人关系。张强称,其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在去年朋友的一个生日聚会上,他与耿芳相识,随后 确定了情人关系,继而二人开始同居。起先,他本以为和耿芳的关系能够一直秘密保持下去,但是渐渐地,耿芳提出的一些要求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危机,7月10日 深夜,他出差从外地返回后,原本打算回家,但耿芳以吃安眠药相逼,要求立即与他见面,无奈他只好当晚来到耿芳住处……7月11日上午,当他打算回家时,又遭到耿芳的阻拦,此后,耿芳提出一起借酒浇愁,就这样,心生郁闷的他,又和耿芳一起端起了酒杯。

  11日当天,张强与耿芳共喝下一瓶白酒、五瓶啤酒,随后耿芳瘫倒在床,想到其给自己带来的种种麻烦,张强顿起杀机,将耿芳勒死。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婚外情 勒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