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讨薪未果后点燃油漆自焚 老板施救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宁 姚宝龙 实习生 昌朋淼)前晚,朝阳黑庄户乡一家具厂工人张超(化名),找老板讨要工资,未果后点燃油漆自焚,老板施救也被烧伤。昨日下午,张超仍未脱离危险。

  火球从屋里蹿出

  据张超工友介绍,前晚7点多,张超前往老板的屋子讨要工资。不久后,就看到一个火球,燃烧着从屋里跑到外面。

  工友们跑过去查看,才知道是老板抱着张超,两人身上都着火了。大家立即找来灭火器给两人灭火,并拨打急救电话。

  前晚11点多,张超和其老板已被送至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抢救。

  家属称工厂欠薪

  张超的工友称,张超讨薪未果,导致他情绪失控,拿起油漆泼到身上,并自己点燃。有知情人士证实工人说法,称张超是因为工资问题,自己点燃油漆自焚。

  “从来没有发生过欠薪的事。”昨日,老板的姐姐否认工厂欠薪一说,对其他情况,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凌晨,张超被推出手术室。医生称,张超的烧伤面积为98%,老板的烧伤面积约45%。

  昨日中午,医院给张超家属下了病危通知书,称需要尽快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朝阳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讨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