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伙同他人劫持强奸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2: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晁阳 实习生 侯玉珍)15岁少年以给受害人胳膊打针的办法,伙同另外三名同伙将受害人“劫持”长达两天多时间,期间4人轮番对受害人暴力实施强奸,其手段和行为令人发指。昨日,4名嫌疑人被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胳膊打针砍刀威胁女青年

  7月7日12时30分左右,24岁的女青年赵红(化名)在其老板的陪同下,来到韩森寨派出所报案称被4名男子采取给其胳膊注射液体、砍刀威胁等手段“劫持”并轮奸。

  昨日15时许,在韩森寨派出所里,受害人赵红对记者讲述了噩梦般的两天多受辱经过:“我是西安市咸宁路某茶楼的服务生,7月4日20时左右,下班后我照常回到员工宿舍看电视,突然和我以前认识的马建国和王明(化名)敲门,由于认识就毫无防备开了门,没有想到二人拿出砍刀和匕首相威胁,随后强行给我胳膊打了一针,强行将我带到高新区科技四路某洗浴中心,下车后与早已在此等候的另两名我不认识的男子一起,将我带到甘家寨一招待所2楼,被王明强行扒下衣服强奸。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他们4人不断变换地点,先后都强行和我发生了关系……”

  嫌犯策划将受害人卖到外地

  韩森寨派出所民警张鸿和陈力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调查,民警找到马建国和王明等犯罪嫌疑人所在的某洗浴中心的经理,通过经理当场见到马建国,马建国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和同伙。

  原来马建国跟受害人赵红之前谈过两个月的朋友,分手后马建国便怀恨在心,便和15岁的王明商量出气,个子不高的王明立即召集同伙,为马建国讨回公道,经过谋划后便提前在商店买了匕首,准备把赵红贩卖到陕北当 “小姐”。事发当晚,马建国和王明在受害人赵红的宿舍内,不停询问赵红跟另一男生的关系,赵红推辞说没有关系,可马建国和王明就是不相信赵红的话,于是他俩借机出去上厕所,去了就近的药店买了一次性的针管和葡萄糖。之后他俩刚一回来,王明就从背后一把抱住赵红,马建国立即在赵红的右胳膊上打了一针,之后威胁赵红说:“针管里的是一种精神药物,我说什么你就照做,不然药物发作时,我不给你解药……”“只要我不愿意,他们就威胁说,你要是敢不按照我说的做,药物发作起来是要命的……”受害人赵红流着泪对记者说道。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前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