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哭闹被幼儿园老师用胶纸封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博)4岁的女孩琳琳(化名)哭闹不止,竟被幼儿园老师用胶纸粘住了嘴。此事导致琳琳情绪低落害怕上学,琳琳父母起诉幼儿园校长和老师索赔3万余元。近日,在顺义法院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幼儿园赔偿1万元。

  琳琳的父母起诉称,聂某开办了一所民办幼儿园,左某是幼儿园的老师。今年4月的一天下午,琳琳在幼儿园里哭闹,左某为了阻止竟用胶纸把她的嘴粘住。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虽经医院治疗,琳琳还是表现出情绪低落、天天尿床、害怕上学的情绪。

  经顺义法院主持调解,幼儿园一方认识到其老师有不当之处,向琳琳赔礼道歉,同时由二被告赔偿医疗费、精神抚慰金共计1万元。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哭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