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员工不满岗位借酒劲扎伤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穆奕 通讯员 金枝)肯德基员工崔某因被安排负责洗碗而心生不满,并借着酒劲扎伤了当班的同事。昨天,海淀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崔某批捕。

  据了解,崔某今年刚刚24岁,北京人。大学毕业之后,他到肯德基快餐店当起了服务员。作为一名本科生,他一直觉得在肯德基工作十分屈才,工作一直不顺心。今年6月26日,领导安排其负责洗碗,这让崔某更加无法接受,愤懑郁结于心。于是,他找来一把水果刀欲去单位,打算报复泄愤,途中,他还将两瓶二锅头一饮而尽。当晚9点左右,崔某到厨房洗碗,越洗越生气。借着酒劲,崔某掏出水果刀,在厨房一通乱挥乱砍,同事们见状纷纷夺门而逃。不幸的是,同事康某躲闪不及,被扎伤手臂等部位,另一名同事韦某也在躲刀时被划伤无名指。随后崔某被同事们制服。民警赶至现场后嫌疑人崔某又试图抢夺民警的佩枪未果,后被警察抓获。经临时伤检鉴定,被害人康某身体所受损伤暂定为轻微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肯德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