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8岁老太起诉七个儿女不履行赡养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88岁的郑老太将7个子女起诉至密云法院,要求7人履行赡养义务。昨天记者获悉,法官亲自上门来到郑老太家中解决此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今年88岁的郑老太共生育五子二女,均已独立生活,郑老太与次子居住生活,已有收入不能满足生活日常需要,而7个子女所尽赡养义务程度不一,无法满足老人的生活需要,郑老太将7个子女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7人履行赡养义务。

  考虑到郑老太身体状况,承办法官在郑老太次子家里主持调解,得知7名被告有的刚做完大手术,有的下岗待业,有的家中孩子正在上大学的实际情况后,承办法官一一做7个子女的调解工作,教育他们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努力提供充分条件让老人安度晚年。同时消除7名子女存在相互攀比的不良心态。

  最终,7名子女表示会好好孝敬母亲。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赡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