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假冒他人孪生弟弟逃亡13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2:4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军 王羽 记者 周金柱) 怀疑女友另觅新欢,用绳子勒死其后逃亡。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逃窜至阎良13年的河南人董明(化名)终于落法网。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阎良街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说,7月1日,河南省长葛市公安局请求公安阎良分局,协助查找潜逃了13年的杀人嫌疑人董明。1998年11月8日,董明因怀疑其女朋友赵某在外又找了男朋友,遂将赵某掐晕用绳子勒死后潜逃。

  日前,公安阎良分局阎良街派出所民警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有一名叫董亮(化名)的河南长葛籍暂住人口和董明系同一村人。经过与长葛警方联系获知,董亮系董明的孪生兄弟,但是董亮本人一直在长葛家中,从未到过西安,经过进一步分析,办案民警怀疑暂住在阎良区某村的董亮就是嫌疑人董明。7月21日12时30分许,民警在董明打工的阎良某小区将其抓获。

  经审查,董明对13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董明已被移交河南警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逃亡 落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