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修工盗走车主金饰发退赃短信归还赃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2: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 利用挪车的机会,在2分钟内将车主车内的3万元金饰品偷走。近日,4S店维修工张某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7月4日上午,车主王先生来到一4S店调试空调。中午时分,王先生取车时发现,车里手包中的金项链、金戒指、金耳环等价值3万元的黄金首饰不见了。

  警方对接触过王先生车辆的4名维修工分别进行了询问,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此时,4S店负责人反映,他的手机接到一不明号码发来信息称:他的朋友因一时贪念拿了客户的东西,现在已经把东西放在店里男卫生间窗台上了,请店里归还客户,不要报警了。

  按照信息提示,警方果然在卫生间窗台上找到了一信封,信封中装有王先生被盗的所有物品。

  随后,警方调取了车间内的监控记录。监控录像显示,维修工张某曾作为司机,挪动过王先生的车,其在车中共逗留2分钟才下车。

  经过讯问,张某供认,挪车时,他将王先生手包内金饰盗走。王先生报案后,害怕事情败露,便使用他人手机,给4S店负责人编写信息,并归还被盗物品,希望警方停止侦查。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盗窃 退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